燕麦夹心巧克力

奥三:Alerxia

梅丽莎罗杰斯的日记(选段)

姓名:梅丽莎·萨拉·罗杰斯


年龄:13


目前:高中一年级,头发染蓝,不过根部的金发已经窜出来。个性叛逆,日常穿着棒球帽、连帽衫,爱讲脏话的酷酷girl


Day1: Steve爸爸准备的午饭:抱在牛皮纸袋里切好的鸡胸肉三明治,一块淡奶鸡蛋糕和一杯早上榨的猕猴桃汁,当然还有万年不变的小纸条,loving note,告诉她daddypapa都多爱她


感想:Steve爸爸真鸡婆啊


因为Steve爸爸出任务,Bucky爸爸亲自准备的午饭:一罐菠萝罐头配一把瑞士军刀


感想:淦 Bucky爸爸真是世界上最酷的男子




Day13: 弟弟大哭不止,吵得我没法看杂志,于是我只好想办法解决:把卧室门关上。






Day15: 收拾完餐厅的Steve爸爸又在审问我们


弟弟:(口吃)我…没七…蓝莓蛋糕(牙齿都被染蓝了)


Bucky爸爸:我没喝伏特加(紧接着打了个酒嗝)


Steve爸爸叹气,说 你呢梅丽莎


我:没有男生叫我约会


……淦,真的没有!怎么搞的,难道因为我老爸是美国队长所以没人敢约我吗?


后来我想明白了,他们怕的应该是我另一个冬日战士的老爸吧

评论(6)
热度(1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麦夹心巧克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