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麦夹心巧克力

奥三:Alerxia

A very contrived post

史蒂夫(路过复仇者休息的大厅):嘿,我要出去买杯咖啡,你们有人要带吗?


托尼&皮特&山姆&托尔&娜塔沙&克林特&史蒂芬&Valkyrie(各忙各的,心不在焉):我要一杯,谢了兄弟/队长



史蒂夫(等了等,忍不住问沙发角落里打游戏的巴基):巴基,你不要吗?我可以一起买来的


巴基(坐起身体,眉头紧锁,认真而谨慎地解释道):我不介意来点咖啡,但主动拜托你帮我带实在是太“刻意”了,我不想让别人误会什么,其实说真的,我们以后最好不要有任何语言和眼神交流,这对大家都好


所有人抬头


皮特(小声):所以他们是吵架了是吧


巴基(躺了回去):Nope.天机不能泄露


娜塔沙(放下零食):所以你是在说,你们作为彼此最好的朋友、从小就形影不离的童年玩伴、战场上托付性命的战友、新世纪的两个过时之人、许下过直到最后诺言的灵魂伴侣、而且史蒂夫为了你两次失控对付九头蛇、拼死唤起你的记忆、为你反抗117个国家最后还摸着你化成的灰失神跪下,这样一套下来之后——他带杯咖啡给你很刻意对吗?


巴基:正确


史蒂夫:……what?


娜塔沙:Steve,告诉Bucky别再看那些带评论音轨的电影了,那简直、完全、百分百,毫无、意义可言


托尼:完全同意,我甚至没能见我的小Morgan一面!——不过,巴恩斯你要真觉得刻意,请好歹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围上围巾遮一下脖子。


史蒂夫(脸通红):那个,我先去买咖啡了。

评论(16)
热度(272)

© 燕麦夹心巧克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